产品简介

【工业用强效清洗剂】
酸洗抑制剂 KD-369(用于盐酸、氟酸等无氧酸液)
KD-370(用于硫酸、硝酸等含氧酸液)
说明: 可抑制酸洗过程中的酸气上扬,防治空气污染,亦可减少酸洗浓度的耗损。
其功能不会降低酸洗速率,又可减少氧化金属之消耗。
液体脱脂剂 KD-905、KD-601系列(碱性)
KD-906系列(中性)
KD-907系列(酸性)
KD-601系列(碱性)
说明:
1. 金属用强效清洗剂,其与金属表面污垢,油渍、残留垢料等融合后,能很速脱离表面而去除,同时不伤金属表面。亦对塑、橡胶加工业的不锈钢模残留的顽垢,具强效清洗力。
2. 操作使用简便,擦拭、喷涂或浸渍的方式皆可行,污垢去除后,再以清水冲洗之,即完成作业。
防锈剂 KD-108(水性)
KD-109(油性)
说明: 属界面活性剂型态的防锈剂,防锈效果持久。施作简便,以喷涂或浸渍方式皆可。
金属表面去漆剂 KD-700系列
说明: 属中性去油剂,吸油量高,不含水份,其对油渍、污垢的解性能优。再者,由于KD-700的表面张力及黏度低,渗透力强、蒸发速度快,用它清洗过的制品一般不需要楷擦或烘干处理,可自行干燥。对于一般机件、精密仪器、金属材料及电子工业精密配件等清洗领域具有快速脱脂,快速干燥的高效率功能,解决您多年来的清洗困扰,提高您生产产能,以达到降低作业成本的目标。
抛光剂
光泽剂
KD-200系列
除水垢剂 KD-111系列产品
说明:能捕捉水中钙、镁离子,属界面活性剂型,亦可当防垢剂使用。
KD-900系列 说明:不锈钢、铝镁合金、锌、铜、陶瓷、等材质去污垢、油渍及陶瓷模具残留垢料之清洗。
KD-910系列 说明:回收塑料制品及回收玻璃瓶之清洗与脱标功能。
KD-601系列
说明: 专为塑料制品、金属、电镀表面脱胶处理,为一强力具碱性的界面活性剂,能在极短时间内,快速将金属表面的各种油渍、油垢、污垢、漆类(如NISS)等脱离去除,以方便作业流程。解决业界多年的去油、去垢、去漆等困扰,提高生产效率,以降低成本负担。
其它 光学、电子组件及特殊材质之表面清洗处理剂等项目研发


【高功能水性表面处理剂】
W-9036系列、W-8033系列 PVC、NBR及LATEX等一次性医疗手套及一般工业用手套的接着批覆。
说明: 属水性表面处理剂,其涂布于PVC、NBR、LATEX等手套表面。 具有优良的耐水性、耐醇性 ,优良的接着性以及滑溜干爽舒适手感。
W-502、
W-320系列
金属、塑料皮、纤维、纸张等工业制品的接着批覆。
注:W-502涂布于不锈钢制品表面可防止指纹残留。


【弹性体、色膏及特用添加助剂】
弹性体(TENSLON) PL-22、PL-33、PL-35、PL-38、PL-40、PL-42
油性色膏 A-1000(白)、A-2000(黄)、A-3000(蓝)、A-4000(绿)、A-5000(红)、A-6000(黑)...等
水性色膏 C-3300(蓝)、C-5500(紫)...等
特用添加助剂
1 抗静电剂 水性、油性二型
2 生化性抗菌剂、
防霉剂、防垢剂
液态、粉体二种


【PVC‧PU及Adhesive 专用可塑剂】
●耐热性、耐寒性、耐油性及耐溶剂性等聚酯可塑剂。
●反应型特殊可塑剂。
●双丙甘醇二苯甲酸酯及其它苯甲酯可塑剂。